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不花錢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一處公車站忽然塌陷,形成一個大約3公尺深的坑,4位等車的民眾墜落,幸好都只受到輕傷。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事發瞬間還是讓人覺得非常可怕。(上圖/翻拍畫面)

22日傍晚5點40分左右,哈爾濱市道里區顧鄉大街112-2號門前公車站,地面突然塌陷,形成一個直徑4公尺、深3公尺的大坑,4人瞬間墜落,還有一名女子緊抓著水管沒摔下去。

目擊者說,「唉啊,我光看就害怕,特別響的聲音,我當時以為是地震,我就趴地上了。」眾人趕緊加入救援,幸好4人送醫檢查後,都只是受到輕傷。一位傷者回憶道,「在站台站著,沒啥感覺,就覺得地下一動,就掉下去了,沒有時間反應,走都走不了。」

目前,坑洞已經被填補。至於什麼原因導致坍塌意外,相關單位還在釐清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30歲重慶男「滿臉彰化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花蓮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英語線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