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高分秘訣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100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仔細看過100元紙鈔嗎?有網友po出新發現,紙鈔上竟然有隱藏密碼,不只有英文字母,還有一句武俠小說《神鵰俠侶》的台詞「情谷底我在絕」,不少網友都把鈔票拿起來仔細看,有人說有看到這行字,也有人新多益準備方法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說看不到,難道是假鈔?到底鈔票上有沒有這行密碼,鈔票的刻板雕刻師傅說,「中華民國」英文字。

「好像也沒有,沒看到啊!」民眾拿著鈔票快貼到眼睛還是看不到,不過是一張100元鈔票,別以為只有這條反光防偽線,網友意外發現國父圖像的下面藏了一排超級密碼,還把它給放大顯示,寫著「情谷底我在絕」,另外加上一排英文字母,說得煞有其事。

民眾說,「情谷底我在絕,沒有啊!好像有一排什麼,可是很不明顯。」用手機相機功能放大來看,好不容易看到一行比螞蟻還小的英文字母,就是找不到「情谷底我在絕」6個字,但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有看到、有看到」,難道還得有慧根才看得到鈔票上的隱藏密碼?

毫芒雕刻師陳逢顯表示,「寫英文的毫芒雕刻的字,寫中華民國。」雕刻陳師傅說的算,因為他過去可是在中央印製廠負責鈔票的刻板雕刻,把100元、200元跟1000元票放在5倍放大鏡底下一看,通通都有這行「中華民國」的英文字,每個字母大小只有0.4毫米,陳逢顯表示,「因為中文的文字筆畫比較多,印微小字的時候會糊在一起。」

▼毫芒雕刻師:寫中華民國的英文字。

密碼只能用英文不是沒原因,實際請老師在0.5毫米的自動鉛筆芯上雕刻,中文字的確比較容易黏成一團,要當成鈔票防偽密碼有難度,至於網友說的中文密碼,還真的要有慧根才會懂。

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情谷底我在絕」刻在蜜蜂翅膀上的字,人家也是過了16年才看出來,網友藉著這句話,形容鈔票密碼小不隆冬,所以大家看不到,別以為視力有問題,小龍女留給過兒的訊息,不會出現在現代的鈔票上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多益考古題2015 2015多益報名 多益報名費用 多益報名時間 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托福 多益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托福考古題pdf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俠小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