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雖然神讓我的眼睛看不見,但卻讓我聽得比別人真切」。(圖/陳諾-蒙恩的鍵盤手-eyejack粉絲頁,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合報導

身障街頭藝人陳諾、吳柏毅與李斯勇在25日受邀參加「2015新北市兒童藝術節『435創意魔法城』」開幕活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435創意魔法城」是新北市文化局利用435藝文特區作為舞台,以藝術家與兒童的交流發想,打造出屬於親子的藝術樂園。這也是文化局與勞工局首度合作,為身障街頭藝人提供舞台,讓創意魔法城增添公益色彩。

▼「Life爵士樂團」聆聽生命最美的樂章。

「我的偶像是黃裕翔!」陳諾因早產引發視網膜病變,導致雙眼視力只有0.05,幾乎看不到,不過上帝卻為他開了另一扇窗,他說,「大概4歲左右的時候,家人發現我可以把聽過的兒歌,立刻用小鍵盤彈出來,所以小學的時候就送我去學鋼琴。」雖然看不見樂譜讓學習的過程特別艱辛,但陳諾就是「愛音樂」。

「雖然神讓我的眼睛看不見,但卻讓我聽得比別人真切」陳諾心懷感恩的說,「在啟明學校時,我很幸運碰上同是視障者的社團指導老師吳柏毅,他很有耐心的鼓勵我,還教導我如何享受音樂、『玩音樂』。」陳諾在兩年前正式考取新北市的街頭藝人證照,開始在街頭演出。假日在天母、大直美麗華、新店碧潭、板橋大遠百...等地方,都有機會聽到陳諾充滿生命的琴音。

▼陳諾表演爵士樂的樣子認真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又帥氣。(影片/陳諾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