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這是玩具總動員的玩具過馬路劇情嗎?(圖/黃芷琦提供,下同。)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公修草不乖乖修給我剪窗花,女兒把三角錐當帽子戴,我的天哪!」黃小姐的老公非常調皮,常常做出一些令她哭笑不得的事情(請見「叫老公去修草蹲著忙半天竟弄成這樣草一點也沒變短」),原本想說女兒出生以後可以讓老公收斂一點,沒想到惡夢才正要開始。小小年紀的女兒馬上就被老公影響,現在家裡有兩個搗蛋鬼,讓黃小姐的生活充滿了「驚喜」。

黃小姐說,女兒不知道是遺傳到老公的古靈精怪,還是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出生以後被漸漸帶壞,真的變成家裡的小惡魔,「有時候我在滑手機,沒有理她,她就會在旁邊生氣,結果不知道是誰告訴她關機按鍵是哪個,只要我顧著滑手機忽略她,她就會幫我關機!」

「好笑的事情實在太多,連平常記憶力不好的我都能馬上想到好幾個!」黃小姐無奈的說,「有一次我在樓上,女兒在樓下,突然一直聽到沖水的聲音,我馬上想到是她在玩馬桶,氣沖沖地衝下樓準備飆罵,結果她居然拿著馬桶刷在洗馬桶,害我不知道該罵她,還是該說她『好棒棒』。」不過黃小姐後來又發現女兒把馬桶刷拿去刷爸爸的衣服。

黃小姐還有一張「長腳的三角錐」照片,她無力的告訴記者,「你知道三角錐嗎?就是紅色拿來擋路的那個,有一次我女兒竟然把它套在頭上,結果三角錐幾乎把我女兒罩住,只露出兩條小短腿,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劇情,我想她可能是把三角錐當成魔法帽戴了。」黃小姐只好趕緊過去將女兒「解救」出來。

那到底女兒是被誰帶壞了呢?黃小姐說,「怎麼可能是規規矩矩的媽媽,一定是『出頭』最多的爸爸啊!」

▼原以為女兒在玩沖馬桶,沒想到是在幫忙洗馬桶,該稱讚還是該教訓呢?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