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柯文哲回應,馬英九批「當首都市長要有法治素養。」一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廉政委員會日前公布大巨蛋調查結果,建議將總統馬英九及前財政部長李述德送辦;馬在《蘋果》專訪時表示,「以他們的素質,搞不出什麼東西來」,還說柯文哲「當首都市長最起碼法治的素養要有。」對此,柯16日回應,北市府「不會太離譜啦」,怎麼做都有人批評,「I follow my mind,按心裡想法去做。」

柯文哲今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花博農民市集「我愛媽媽桃」活動時回應,雖然還不是很熟悉法律條文,因為他是醫生,「但北市府還是不會太離譜啦,我們做什麼事,還是有市政府、政風處、法務局,還是會想好再做,不會一下子就做,還是有煞車的。」

▲柯文哲今天出席花博農民市集「我愛媽媽桃」活動。(圖/台北市政府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提供)

對於大巨蛋案是否移送法務部,柯文哲還說,這很為難,因為台灣社會意識形態對立嚴重,「我想說應該要走完程序,但就會有人來問怎麼不送法辦,怎麼做都會有人批評,所以只能I follow my mind,按照心理所想的去做,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另外,馬英九質疑質疑柯文哲和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三人密訪談細節,也是「密會」,柯回應,「我覺得我是公開透明」,要做什麼事都會跟大家說,且該案拖太久,談4次還搞不定,「才強硬說要搞定,我要收到錢,雙方一定要搞定,有時長官還是要出來收拾殘局。」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台中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