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過去曾在酒店工作的女網友發文,談男友如何愛她。(圖/翻攝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自艋舺/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心儀已久的女孩,突然對你吐露真情,包括她悽苦的身世與不堪回首的酒店生涯,你還會愛她嗎?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訴說她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直到遇上了現在的男友,不顧一切的愛她、照顧她,讓原本以為自己很骯髒的女孩,感受到溫暖與無比的幸福。

文中提到,她從小沒有父親,由媽媽拼命工作照顧長大,但就在國二那年,媽媽因癌症病倒,經歷了幾次大手術和化療,最後仍然離開她。接下來的日子由媽媽那邊的親人照顧,但親戚覺得麻煩,就叫她一人獨自住在外面,他們出學費,生活費則要她自己打工賺。

那時的她從國中升上高中,想著玩樂但錢怎麼樣也不夠,「最後我成了人們口中的酒店小姐」,有時陪酒,有時被吃豆腐,有時要忍受著被帶出場的晚上。一陣子之後她決定辭職,雖然錢賺了不少但「心裡失去了好多東西」,之後她考上大學,決定埋首書堆,「一直覺得我曾經那樣的骯髒不會有人愛我的」。

後來她在一堂課的分組活動上遇到一位男孩,他開始追她,但她害怕不堪的過去會傷害到他,之後就沒再和他聯絡,但對方卻不放棄,每天打電話、傳簡訊噓寒問暖。3個月過去,女孩不想耽誤他,於是將男孩約出來,並把她的過去全部傾吐,這時他突然站了起來,緊緊的抱著她,「你以為這樣可以讓我不愛你嗎?抱歉,我沒有早個幾年遇到妳。以後,我們一起過好日子。」

聽到男孩的真情告白,女孩哭了,「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是個沒人要的婊子了,我以為我的人生只能一個人去面對,我以為我永遠就是個髒女孩了。」現在,他們的感情很穩定,也很幸福。他們會一起做料理,她鞋帶掉了他會蹲下幫忙綁好,兩人還有好多好多的甜蜜,「如果這是夢,那我一輩子都不要醒來;如果這不是夢,那我的下半輩子都給你吧。」

▼女孩的發文感動無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國小補英文哪家好 台南補英文哪家好 雲林補英文哪家好數網友,紛紛祝他們幸福快樂。(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會話哪家好 宜蘭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課程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