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鄒老先生找回失款很感動。(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高雄一名72歲的鄒姓老先生日前到郵局刷存摺時,發現存簿裡僅剩的3800元老人年金遭到盜領,原來前幾天自己的皮夾掉了,提款卡和寫有密碼的紙條也在裡面,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找到林姓嫌犯,林男坦承犯行還說,「我要去盜領那天,紙條突然飛到地上,會不會是老天爺暗示我不要做壞事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中山派出所員警表示,「鄒老先生來警局報案的時候說錢都被盜光了,只剩下74元,『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啊!』我們趕快安撫他的情緒,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盜領的男子刻意帶帽子掩飾,車牌又模糊不清,最後才找到從事資源回收的林姓嫌犯,林男到案後還跟我們說,『我要去盜領那天,手上握著的紙條在郵局前被一陣怪風吹到地上,也許是老天爺暗示,要我不要做壞事吧!』」

水電工4樓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停電通緝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犯飛去越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全站熱搜

    國中英文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